close


早上好冷,八點多手套沒帶就往學校出發了,
冷到我的手快沒有知覺。到了學校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
老師找了幾個業界人士講講經歷,然後介紹幾本要用到的書之後,
就下課了,神奇的是,還可以弄一個早上。
中午的時候跟班代去看看同學父親的公祭情形,順便看看她自身的情況,
臉上有點疲憊,但還過得去,也就放心了。

她父病情沒有拖很久,算是一點安慰了吧!
兩極化的結果,不是病好,就是離開,不用苟延殘喘的傷害自己以及身邊的家人,
我是這麼想的。

以為到了中午,氣溫會回升一點,但似乎沒有,
今年的冬天好像是這些年來的頭一遭冷,
冷到我的圍巾都沒有離開我的脖子。

到租房子的地方整理整理,一邊等待著要去接堂妹的時間。
看到電視上閃光閃不停,說真的,我覺得好感動。

伴著冷冷的天氣,到了老莊買了飲料,
口味都被老莊養刁了,非要喝到自己喜歡的才算飲料。
從屏東到內埔,一路恍神恍神的騎車,真的好冷。
不過到了那邊,還有豬腳可以吃,讚!

回家之後已經是四點多了,跑去夜市找之前買衣服的店換size,
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只好再等等囉!

太會挑時間了,今天出門都被閃閃閃,
回到家都晚上九點了,噢,今天好忙。

but,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