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續 ] 詞:丁天牧 曲:小c 編曲&vocal:丁天牧

A1
我沒有溫柔的好脾氣
我只有衝動的壞個性
傷人的話語 冷漠的表情
讓妳傷透心 對不起

A2
為了妳我努力改變自己
犯過的錯我不會忘記
我不是放棄 也不是逃避
希望妳願意 繼續下去

B
就這樣一直走 一直走 不能放棄
就這樣一直走 一直走 不能逃避
就這樣一直走 雙手緊緊保護著妳
就這樣一直繼續 牽著妳

RAP
我的太固執 很多錯誤的想法 一直破壞我們之間關係
吵架並不是硬要爭一個結果 我是要照顧妳而不是傷害妳
瞭解妳 讓妳變得更好更快樂 聽進妳說的話 去融入妳的生活
妳都把妳的手交給我了 牽著妳的手 我該珍惜也是責任
讓我們都更快樂 可以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