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詞:Cozy 曲:丁天牧 編曲&Vocal:丁天牧

A1
我做晚餐 妳幫忙洗碗
我看雜誌 妳也跟著瀏覽
我們把生活填滿
所有快樂悲傷 從此一人一半

A2
感情的事 妳喜歡簡單
不厭其煩 叮嚀我要平安
偶而爭執的冷戰
靜下來才明白 幸福不就是互相包涵

B
我想用所有浪漫 換妳的陪伴
不需語言的溫暖 就能讓人勇敢
重疊的手掌 輕靠的肩膀
有種力量 安撫心裡面的胡思亂想

什麼話都比不上 專注的陪伴
彷彿所有的苦難 都在瞬間回甘
幸福的呼喊 輕聲的晚安
我很珍惜這些時光 能不能一直延長

C
給我的愛 你說用一輩子分期付款
感動的淚 又一次為你眼眶打轉
給我的愛 你說用一輩子歸還
感動的淚 又一次為你眼眶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