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是會考慮到如果貓咪離開我們了,我們該怎麼辦?



  以老爸老媽的觀念來看,或許會用民間習俗來處理吧?所謂的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很難過,因為之前在大愛頻道看到了有一位民眾,他專門幫忙人處理這些事情,不收錢,雖然地理位置不怎麼好,卻讓我想到以後我家那兩隻走了的話該怎麼辦。



  雖然他們還年輕~但是很多事情都不可預期,我想我無法忍受他們離我遠去吧!因為付出了太多的愛,那種撕裂心的痛,是可以預期的。



  我向來比較悲觀,很多事情都必須會先從最壞的角度開始思考,不會給自己希望,卻還是給了自己最大的期望。



  常常看到很多的貓咪部落格上,有寫著跟貓咪一起快樂的相處過程,也給他們做故事,貓咪圓圓大大的眼睛有時候斢露著好奇,好奇地看著我們在對他們做什麼,有時後激動~有時候生氣~,有時後繞著整個房子裡團團轉,有時候給我們歡樂,有時候讓我們傷心難過…。



  但是無論怎麼說,他們都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環,少一個都不行的。



  希望那些已經成為天使貓的主人,相信他們已經感受到你們的愛,也給那些在街頭往生的小寶貝~,這或許是你們的苦難之一,但你們已經熬了過去,希望下一世,你們能有更好的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