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愛心喵連署



大家一起愛貓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口<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從我們第一次的相遇,我開始順著媽媽,到學校去上課。



  原本,我是個一個星期上三天課的死小孩,直到你這個小弟弟願意到我們家來之後,我開始認真的上課,會到家總是會找一找你的身影。



  原本老媽並不喜歡貓咪,可是因為老爸提出養寵物的想法,所以我就決定要養一隻貓,雖然喜歡貓咪很久,不外乎是被表姊影響,這次終於下了決定,媽媽也因為你的到來,開始喜歡你,以及你的同伴,moki!你的功勞不小呀!



  隨著時間,你長的好快,從兩三公斤的營養不良,到現在的過度肥胖(!?),老媽可以說是功勞不小呀!



  你知道嗎?姐姐我很愛你,哥哥也很愛你,老爸老媽更不用說了,每當你在家裡失蹤一次(!?),我們就會找到為止,找到之後則是放下心的微笑。



  現在家裡多了個弟弟,大家都知道你很盡責的照顧他,當然,以後也要這麼盡責喔!



  看到你們相處的這麼好,姐姐我跟老媽也就安心了啦!



  ps.昨天又失蹤一次,在家裡,嘎嘎嘎嘎嘎嘎嘎…



愛貓宣言:你們是我們家裡的一份子,缺一都不可以,為了你們我願意一直呆在家裡,照顧你們、疼愛你們,直到生命的盡頭,都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