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等到...,似乎我們所有的生命,都用在等待。
「等到我大學畢業以後,我就會如何如何」我們對自己說
「等到我買房子以後!」
「等我最小的孩子結婚之後!」
「等我把這筆生意談成之後!」
「等到我死了以後」
人人都很願意犧牲當下,去換取未知的等待;
 許多人認為必須等到某時或某事完成之後再採取行動。



明天我就開始運動;
明天我就會對他好一點;
下星期我們就找時間出去走走;
退休後,我們就要好好享受一下。



然而,



你依然是過著一層不變的生活,
你周圍的一切仍是跟著你一直運轉



你有了房子,卻永遠繳不清貸款



你有了小孩,卻一直在籌備他的教育費用



你有了生意,卻一直害怕不景氣會被倒債



等...等...等...



然後慢慢靠近生命時鐘間的終點



那麼我們要如何面對生命呢?
我們毋需等待,
想做什麼,現在就可以開始做起。
不要延緩自已想過的生活



成功的選擇只在一瞬間。
「你的生命將因你正確的選擇而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