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在深夜想起了前幾天的插曲。

  與家人共進晚餐時,正好在到電視上一齣溫馨喜劇"冒牌老爸",看到時已是影片快要結束時的片段。那片段是主角以及主角父親在法庭上的情況,當主角對父親說"我愛你"時,劇中的配角们紛紛拿起電話,打電話回家告訴自己的父親,對他說"我愛你"。

  那時媽媽看了之後對我說"你也跟爸爸說我愛你"。當時,或許是一種感覺,讓我說不出那三個字,事實上,對很多人,我也都說不出那三個字。

  或許,只有簡單的愛你,我還說得出口,因為…裡面沒有我。只是,對自己家人說不出口的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