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乘法 整個復雜 戀愛的公式有夠瞎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幸福要歐趴
暑假不想 自high收場 陪你到海邊光腳ㄚ
我能想像 我加你呀 畫面就像天堂

你為我朗頌詩句 我為你彈奏鋼琴
我們的氣質根本沒人能比

自拍有你當背景 在一起沒有難題
你加我 我加你 所向無敵

你愛我學張曼玉 我愛你學周星星
我們的劇本別人非請勿進

你為我打抱不平 我為你設計造型
oh my god 簡直是金童玉女

愛X無限大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挫
手牽者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X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

課堂沒講 老師沒上 戀愛的公式有夠瞎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幸福要歐趴
暑假不想 自high收場 陪你到海邊光腳ㄚ
我能想像 我加你呀 畫面就像天堂

你為我朗頌詩句 我為你彈奏鋼琴
我們的氣質根本沒人能比

自拍有你當背景 在一起沒有難題
你加我 我加你 所向無敵

你愛我學張曼玉 我愛你學周星星
我們的劇本別人非請勿進

你為我打抱不平 我為你設計造型
oh my god 簡直是金童玉女

愛X無限大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挫
手牽者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X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愛X無限大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挫
手牽者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X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喔~愛X無限大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挫
手牽者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X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